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中共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中共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配合学校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党员质量,根据学院党委2019年度工作安排、工作计划,院党委决定在4月中下旬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4月21日至4月29日。

2.培训地点:宝盖校区。

二、培训对象及名额分配

1.培训对象:原则上为本年度重点培养的、表现积极、未有违纪行为的入党积极分子。

2.学生第一党支部30人;学生第二党支部60人,教工若干。

三、培训内容及方式

1.培训内容: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培训方式:以课堂教学为主,结合观看录像、自学等为辅进行培训。采取平时考核和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考试以闭卷方式统一进行,成绩合格者准予结业,给予颁发结业证书。

四、相关要求

1.各党支部积极协助做好培训工作,保证有关人员按时参加培训,自觉遵守培训纪律。

2.各党支部要积极配合党校做好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教育培训及考试、管理等工作。培训期间,学员如需请假,须征得所在党支部书记同意,并出示支部书记亲笔签名的请假单,报党委备查。如出现一次无故旷课者,将直接取消其考试资格。

3.带班老师要撰写报送报道稿,并提供资料照片。

4.参训学员需要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教室,并进行签到。

中共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16日

中共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委员会第7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表

时间

内容

授课人

带班老师

4月21日 19:00(宝三306)

开班式

财会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4月21日 19:40(宝三306)

《党的光辉历程》

王国宏

黄彬彬

4月22日

19:30(宝三306)

《申请入党的流程和入党材料的撰写》

观看文献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罗 茜

林珊珊

4月24日

14:30(宝三306)

《新时代引领新思想新担当塑造新作为》

张秋萍

张 晗

4月24日

16:30(宝三407)

《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

庄林议

江鹏飞

4月24日

19:30(宝三306)

《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

杨祥冰

施嘉慧

5月5日

19:00

结业考试

宝三306、307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