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习园地

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报告会

作者:jeff 时间:2018-01-09 点击数:

2018年1月8日,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在宝三B103组织召开2017年党建述职报告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校党委委员庄秋琴同志,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爱玲同志,财会学院全体党务干部、院长助理、教研室主任。

会上,学院党委下属三会基层党支部书记就2017年度如何抓党建进行了述职重点汇报了工作思路及主要做法、创新与特色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整改方向。庄秋琴同志指出:“本次述职汇报会受到财会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清晰,整改措施得当。财务学院的党建一直都真走在学校的前列,希望能再接再励,在接下来的发展党员交流、支部立项上多下功夫,争取更大的突破,更上一层楼。

黄爱玲同志对本次述职会报会做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她就如何抓党建提出三点要求:1、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这将是今后一定时期内我院党委的中心工作。2、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引导学生把青春梦和中国梦相结合。3、立德树人,全方位培养学生,要把学生培养成能做、会说、好就业、善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会后,与会同志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了深入交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