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习园地

我院成功组织开展第七期党校培训第三讲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以及指导思想的认识与了解,我院于4月24日晚19:30在宝三306组织开展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课程第三讲。莅临本次培训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祥冰老师、财务与会计学院辅导员施嘉慧老师。





培训伊始,杨祥冰老师针对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做了详细的解读,他从党的阶级性和先进性、党的地位、党的作用以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这四个方面阐明了党的性质,并提出“三个代表”是对党的作用的形象概括。紧接着,他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了讲解,指出全党全国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之后,杨祥冰老师向与会人员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它为什么能够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以及它为什么能够领导中国不断走向胜利”最后,施嘉慧老师老师针对本次培训做总结讲话,她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就要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以及指导思想,并且能够将这些思想作为自己的发展目标与动力来严格要求自己,为将来正式成为中共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我院还将针对《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新时代引领新思想,新担当塑造新作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供理论支撑。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