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习园地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生入党教育

作者:jpf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为推动我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强化我院2019级新生对党组织的认识。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0月15日晚19:30深入13个新生班级团支部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生入党教育。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2019级全体新生共4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同志分批来到所对接班级团支部,从自身入党初心谈起,针对“为什么入党?”、“党员应该做什么?”、“怎么样向党组织靠拢?”等系列问题展开宣讲。紧接着,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向党组织靠拢的实际案例,向团员青年分享了各自的入党过程,引导其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与信心,强化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的初心。最后,党员同志们结合新生所递交《入党申请书》中的错误表示及撰写格式进行针对性教学,通过入党材料的撰写培训推动其对党组织的理解与认识。

 本次活动为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旨在推动党员同志与新生团员一同“明初心”。据悉,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还将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教育工作。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