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习园地

财务与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财务与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于2019年11月20日下午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子芳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的最后,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在李子芳纪念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留影纪念。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需求,是将党建工作与教师提升党性修养的一次有效结合,更是我院强化教师党员队伍建设、发挥我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在思想育人工作中的又一创新举措。我院全体教师深受鼓舞,共同追寻红色记忆,铭记初心使命,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