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习园地

吃水不忘挖水人,缅怀伟人毛泽东

作者:jpf 时间:2020-12-26 点击数:

为缅怀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中国各族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12月26日11:30于宝三B202开展“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纪念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有: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珊珊同志,院辅导员林阿纯、陈家胜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代表共54人。

说明: IMG_0920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合唱歌曲《东方红》歌颂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

说明: IMG_0935

随后共同观看《走近毛泽东》纪录片,毛泽东同志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社会主义革命的成功、社会主义建设的全面展开,为实现中华民族独立和振兴、中国人民解放和幸福,作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与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在观影后,纷纷表示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说明: IMG_0944

最后由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珊珊同志作总结讲话,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是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它们有三个基本方面,这就是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她要求与会成员,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把自身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献上自己的青春力量!

说明: IMG_1014

据悉,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以“党支部+”模式为抓手,党团联动为基础,依托“十百千万”工程,强化“样板支部”作用,开展系列党团活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