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支部风采

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2019年3月27日,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宝三202教室顺利召开。参与会议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珊珊老师,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林阿纯老师,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罗茜老师,以及支部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林珊珊老师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掌握基本内容,把握中央要求,把党支部职责任务、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随后,林珊珊老师对支部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全体成员悉心听取,在汇报结束后展开党小组间讨论,就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在民主评议党员的环节中,以个人批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支部工作、党员情况进行汇报反馈。

本次民主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我院学生党员正视自身问题并时刻保持党性的意识,切实增强、坚定了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与“四个自信”。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