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支部风采

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2019年3月23日,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在宝三教学楼203召开,会议由黄彬彬书记主持,组织委员江鹏飞老师、宣传委员施嘉慧老师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际纷纷举手踊跃发言,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摆事实、讲表现,把问题根源讲透彻,剖析发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明确具体的落实改进措施。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黄彬彬老师、组织委员江鹏飞老师、宣传委员施嘉慧老师分别对这次的组织生活会做出总结,并给予毕业生党员建议与寄语。

通过这次的生活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随党的步伐,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对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和自我提升,静心工作、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组织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