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支部风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引导其顺利走向工作岗位。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1415:30在宝三B103会议室成功组织召开主题为“走好人生第一步”的2019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座谈会。莅临本次大会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爱玲教授、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彬彬老师、院辅导员施嘉慧老师,以及学院全体毕业班党员同志共40余人。


 


大会伊始,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彬彬老师致辞,她简要的总结了支部党员同志在实习期间所取得的种种荣誉与成绩,向其表示了衷心的祝贺。紧接着,与会党员同志针对实习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就业经验与职业规划、党员自身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操作方法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充分结合自身经历同他人分享踏上工作岗位后需调整、注重的心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爱玲教授发表总结讲话,她首先祝贺全体毕业生党员成功通过了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并预祝其在事业上再创佳绩。之后,她结合自身丰富财务教学经验告诫广大毕业生党员,要坚定政治信念、强化自我监督意识、提升财务道德与素养,努力成为新时代需要的财会专业人才。会后,黄爱玲院长为与会党员同志颁发新修订版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一书,以此引导其牢记入党初心,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此次交流会旨在加强毕业生党员直接的交流与互动,引导其工作岗位中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据悉,我院党委还将开展一系列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以此不断提升我院党员同志自身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