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支部风采

我院举办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jpf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我院举办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党委决定采用“云党课”线上授课模式,将教师线上指导与学生自主学习相结合,创新教学方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发展工作。2020年4月128:30,我院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如期在腾讯QQ群平台线上举行参与本次开班仪式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爱玲同志、党委副书记江鹏飞同志、党委统战委员卢仙华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珊珊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彬彬同志。仪式由江鹏飞副书记主持,我院80余名学员线上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宣传片“青春战疫·党旗飘”—学院党员疫期志愿服务风采集,片全方位展现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我院党委引领学生党员参加福建、内蒙、新疆、安徽、甘肃、河南等6省32县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事迹。敦促与会入党积极分子以学院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作为自身不断奋进的目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视频观看结束院党委书记、院长黄爱玲同志发表讲话,她对全体通过选拔参与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勉励全体学员在培训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深入理解党员标准,奋力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时代人才。她强调:一要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根据培训要求做好延伸学习;二要自省自力,求真力行。要从思想上入党,做到学习“入耳入脑入心”,向先进经验看齐,践行党员标准,做到真学真做真懂;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疫情防控大考为题,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知行合一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经验结合起来,在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上有新突破。

 

紧接着,江鹏飞同志宣读了培训班课程安排与注意事项,他要求全体学员遵守党委教学安排秩序,要在理论知识学习过程中不断强化自身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做好延伸学习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

 

党课培训班是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其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的重要阵地。此次开班仪式意义重大,切实明确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据悉,我院党委将自4月12日起至4月20日,组织以《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疫情防控心理应对与如何引导积极分子发挥作用》等六个主题开展一系列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