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支部风采

致敬!村口上的青春战“疫”

作者:jpf 时间:2020-02-06 点击数:

致敬!村口上的青春战“疫”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院学生党员们积极响应其所在地党组织的号召,在防疫关键时期配合相关部门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战,用挺身而出的“逆行者”姿态践行党员的担当和使命。

做好疫情的“宣传员”

“危急之时唯有担当方显忠诚。”来自2017级财务管理3班的学生党员芮玉霞,防疫时期积极配合安徽省山宁村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重要交通位置拉起防疫宣传横幅,用朴实易懂的语言给来往的村民普及疫情发展情况和防疫措施,劝导村民戴起口罩做好防护对外来入村人员进行劝阻。

 

做好乡村的“守门员”

请配合我量体温,同时登记个人信息。”来自2017级审计学2班的学生党员洪翠娜,家乡加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党员服务队,和同为党员干部的母亲一同逆行走上战“疫”斗争,他们登记外来车牌、宣传防疫知识劝阻外来人员进入村内她表示:疫情当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青年人,我们必须挡在群众前面、干在群众前面。群众有需要我的地方,我必须顶上,守好这个安全的大门

 

做好村民的“服务员”

来自2018级审计学1班的黄舒超,疫情防控伊始便坚守在家乡罗源凤山镇凤美社区与起步镇下长治村的防疫驻点叔叔,您是从哪里回来的?口罩、消毒液这些防疫工具有准备好吗?配合我们量一下体温吧”面对返乡群众,他一遍遍耐心询问并切实做好体温检测、登记,大力宣传疫情状况以及防控知识,对外来入内人员及时进行劝阻。作为一名党的发展对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是我的责任,我应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我院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防疫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在防疫一线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