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支部风采

战疫情,挑重担,守初心,担使命

作者:jpf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夜深,“我刚从村口执勤回来,晚一点我们讨论一下居家防疫知识推文的制作与推广。”、“好的,我们小组的战疫情专项海报也画好了,你们提提意见。”、“我和我们‘十百千万’工程对接的团支部联系了,他们说一定会积极响应我们的云党日活动号召。”来自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正在通过新媒体平台召开线上党小组会议,他们正在就如何深入开展党员“疫”线鉴初心的跨地区云党日活动进行热烈讨论。

 

据悉,该支部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就开始积极探讨如何在战“疫”中发挥作用,他们带头冲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一线阵地,以“支部+”模式为抓手,以“十百千万”工程创建为平台,构建一个党员对接一个团支部,激发党员带头战疫情,青年紧随挑重担的生动局面。共14名党员26名团员青年主动向社区(村)报道,他们服从指挥,认真工作,在战“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他们构建疫情防控宣传矩阵,坚守网络发声阵地,以新媒体平台为阵地,打造“青春志愿红”与“战疫情,守初心,担使命”等防疫专栏,制作了13张防疫主题海报致敬战“疫”逆行者,推送软文7篇,生动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为青年居家战“疫”提供指南。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