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支部风采

财务与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三全育人”建设工作稳步进行。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于2020年12月2日在宝三B202会议室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视频;随后围绕五中全会会议主要内容及关键议题开展学习,同时根据自身日常学习、生活以及教学工作经验结合全会精神进行分享交流;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爱玲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全会内容全面融入教育教学,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体系,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弘扬者、引领者,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素质,在培养学生文明素养、社会责任、实践本领、健康心理上下功夫;她要求广大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学习交流会是在学院党委统一组织指导下的系列学习安排之一,据悉,学院党委已在各基层党支部、各基层团支部兴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开展广泛的集中宣讲,学院党委将继续创新宣传引导形式,持续深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