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支部风采

选好领头雁 奋进新征程——财务与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2021年10月25日—2021年10月29日,经过一周紧张的筹备,财务与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开启新的学期新的面貌,截止目前,财务与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3名,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19人,党员平均年龄35.21岁,职称、年龄较上一届明显优化。

本次换届大会上,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爱玲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她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实抓牢政治建设、思想建设;要在抓好组织建设上下功夫;抓实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生机活力;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党建信息化水平。创造条件建设“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要在抓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上下功夫;注重培养典型,进一步带动党建工作整体上水平。切实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在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上下功夫。

会议按照选举程序,经无记名投票,现场唱票,选举卢仙华同志、王欢同志、刘梦珠同志等三人为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财会学院教职工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将在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校党支部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