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支部风采

初心如磐创未来,凯歌声中迎新年--财务与会计学院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01-03 点击数:

凯歌高奏辞旧岁,信心满满迎新年,财务与会计学院于20211229日举行元旦联欢会,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2022年。

联欢会伊始,院长黄爱玲教授发表重要讲话:2021年,这一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周年,是共和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旗开得胜,捷报频传,振奋人心;同时,2021年是财务与会计学院教育教学硕果累累,成绩斐然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与拼搏耕耘,希望新的一年,财会人继续用满腔豪情和涌动的热血去续写财会学院的创业历史和美好明天。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会上,对2021年在科研、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表彰,榜样的力量激励每一个财会人在来年不断向前。

此次联欢会上,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审计学教研室全体教师朗诵《做最好的自己》;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合唱《少年》;资产评估教研室全体教师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学工办全体教师歌舞表演《欢天喜地》,红色主旋律伴随着党领导的革命和建设百年征程,也展示出财会人昂扬的精神面貌。

财务与会计学院元旦联欢会在欢乐祥和的的新年氛围落下帷幕,此次元旦联欢会提升了教师凝聚力,财会人将乘势而上开启新阶段。

审计学专业

审计学教研室全体教师朗诵《做最好的自己》

资评专业

资产评估教研室全体教师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基础教研室

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辅导员团队

学工办全体教师歌舞表演《欢天喜地》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