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方案

我系举办兼职教师专业与课程建设座谈会

作者:Guo 时间:2015-01-06 点击数:

2015年1月6日,新年伊始各项工作开展在即,为了更好地做好完善2014届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规划,我系特举办召开了校外兼职教师座谈会。

我系参与座谈会的领导有系主任李列东教授、副主任季丽、吴大峰、郭振华老师,主任助理揭志锋老师。参与座谈会的兼职老师是分别来至厦门大学、泉州师院以及黎明大学的教授和博士。他们在教学方面有着深厚的底蕴,多年以来在我校兼职,对我系又十分熟悉,提出了许多改进的建议和意见,如杨克忠老师提出来的建立校外教师课题组、专业任选课的设置调整,陈永正老师提出我系应对具体教学进度“设关卡”等,对我系的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