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教学管理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lqn 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3月4日上午,我院在宝三201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黄爱玲院长主持,财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财会学院院长黄爱玲宣布关于学院领导成员分工,简单介绍各领导成员的岗位职责;同时,传达人事处对吴春晓老师的任命,任命吴春晓老师为我院资产评估教研室主任;最后黄院长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整体的计划与部署,她希望在新的学期,全体教师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规范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积极开展科研工作,不断提升学院整体的专业化水平。

会上,院长助理詹荣花就毕业环节期初自查工作、毕业实习走访、“互联网+”大赛以及新学期的科研立项及结题工作进行了部署。此外,院长助理蔡阿双针对开学前两周的教学工作以及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相关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

通过此次大会,我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坚定做好新学期工作的信心。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