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教学管理

我院教师参加《管理会计——经营分析》实战培训

作者:lqn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4月14日,我院姚月清等三位专任教师参加了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睿信财税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管理会计——经营分析》实战培训。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老师是来自财政部管理管理会计导师专家库杨立国教授,共有来自泉州,厦门、福州等地的97家企、事业单位参与了此次培训。

我院教师与杨立国教授合影

此次培训,杨教授结合当下财务转型大背景,提出了财务转型总方向,结合多个案例分析了管理会计参与经营决策的主要内容、方法和逻辑思路。他认为,在当前大变革时代下, 财务转型应做到四点:内容上从核算会计走向管理会计,行为上从业财分离走向业财融合,目的上实现反应价值到创造价值的转变,技术上融合新的互联网思维和技术。

《管理会计——经营分析》实战培训现场

近年来,管理会计一直是学术界的研究热点,云会计、大数据的出现,无疑将给管理会计的发展带来一次质的飞跃。高校是市场经济发展的理论先行者,思考管理会计的理论与实践的发展,培养新时代发展需求的管理型财税人员就显得尤为重要。

我院教师与睿信财税黄光敏副总经理合影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