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教学管理

我院教师参加企业实战培训

作者:lqn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2018年6月23日,我院余丽和卢仙华两位老师参加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福建省人社厅所属职业培训中心、睿信财税、管会教育福建服务中心等联合主办关于《2018年最新企业税收优化方案设计与运用》筹划课程培训,由福建省漳州市国税局政策法规科主任科员,经济师、注册税务师、省级税收征管能手郑亚和老师主讲,地点位于泉州。

本课程从纳税优化方案设计与运用的角度,选取若干实务中的操作案例,分析解决企业遇到的若干税负问题,帮助我们更好的掌握优化纳税的时间节点和技巧,同时也规范会计核算和合同签订,合理合法纳税,有效规避和控制涉税风险。本课程授课教师实战经验丰富,案例量大且充实;通过学习,为青年教师今后的课堂教学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