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教学管理

财务与会计学院召开教材质量评估动员会及创新学分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财务与会计学院为进一步做好教材的选用、信息反馈和评教工作,保证人才培养的质量,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更好地倾听学生在教材使用过程中的意见,2019年11月6日在宝盖校区宝三教室307召开关于“财会学院教材质量评估及网上学评教工作——学生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林珊珊老师、黄彬彬老师、教学秘书王欢老师、财务与会计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大会。

在本次大会上,为贯彻学校创新学分认定工作的相关指示,积极倡导我院学生发展个性,激发和培养创新精神,林珊珊老师对16级学生创新学分的认定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于创新学分的认定,做出对同学们“认真研读创新学分文件、明确加分项目、及早确定创新学分”等希望与要求,使每一位同学都能了解到创新学分的目的与重要性。

随后,黄彬彬老师对17级学生的创新学分认定工作进行总体动员与部署,强调了创新学分对大学生完成学业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要端正创新学分的认定态度和班委对于班级同学的认定情况需进行统计和了解,同时希望会上的同学能够及时传达。

学院秘书王欢老师具体讲解了教材质量评估工作并组织与会人员填写《教材质量评估表》,而后讲明了网上评教的具体实施方法,此次评教组织同学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网上统一评教,对于未能及时参与网上学评教的同学,下学期网上选课工作不能正常进行,也不能在青果系统查询本人个人学期成绩,并在会上要求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要将通知精神落实到位,在学评教的过程中,每一位同学要以公正客观的态度参与此次评教,从而完善本学院以学生为主体的各项评价指标。

为了让学生能够对创新学分加分项目有更深入的了解。会议的最后,学院教学秘书王欢老师对学院创新学分认定注意事项详细地进行了相关讲解,针对各级学生的特殊项目进行强调,例如:16级可认17级后不再认的驾驶证、18级学生之后创新学分为4分、规范各类证书的认定资格。对于创新学分的项目增补进行解说。而后明确地说明16级学生在第15周结束创新学分认定工作、17级学生在第15周开始提交认定材料。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