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校企合作

热烈庆祝我院财务与会计系与“五洲佳豪集团公司”

作者:Guo 时间:2014-06-03 点击数:

2014年5月30日下午,我院财务与会计系和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办等单位领导和老师到石狮市五洲佳豪集团公司总部,举行了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我院出席的领导有许栋樑副院长、许树成副院长、财会系李列东主任、教务处卓为玲副处长、招办纪龙溪副处长,以及财会系其他领导老师,一行共计15人。五洲佳豪集团公司出席的领导有集团总裁蔡健康先生、财务副总蔡世景先生、财务总监王东昌先生以及人力资源总监周芳女士等。

会上,由我院许栋樑副院长与五洲佳豪总裁蔡健康先生签订了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这标志着我院与五洲佳豪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然后,由我院许栋梁副院长和招生就业办纪龙溪副处长共同为五洲佳豪集团授予“闽南理工学院校企合作”铜牌。同时,我院栋梁副院长和教务处卓为玲副处长分别为集团副总蔡世景先生、财务总监王东昌先生颁发客座副教授荣誉证书,届时邀请其为财务与会计系学术委员会专家组成员。这进一步充实了财会系培养技术应用型人才的专家队伍。最后,会上双方领导就校企合作的持久性、稳定性,对人才的需求以及人才的培养模式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我院各领导分别表达了观点,会场气氛隆重而热烈。

我院财会系现有十一名学生在五洲佳豪集团公司工作,这是自去年11月份以来与五洲佳豪订单班的首批成果,这些毕业生通过校企合作订单班能够迅速掌握岗位技能,很快适应企业的需求,走向社会创造财富。这体现了我院培养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宗旨,体现了我院立足泉州、服务海西的办学理念。

最后,祝我院财会系与五洲佳豪的校企合作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