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校企合作

财务与会计系与石狮农商银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Guo 时间:2014-11-26 点击数:

2014年9月23日下午,我院财务与会计系与石狮农商银行在宝三107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年、副院长许树成,石狮市农商银行副行长施军荣、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洪佳庆、石祥路支行行长蔡建镇,财会系主任李列东以及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财会系副主任季丽主持。

签约仪式上,石狮市农商行副行长施军荣首先致辞。他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的祝福以及对未来校企合作能结出丰硕成果的祝愿。接着许树成副院长代表学院讲话,他突出了我院坚持走“产、学、研、用”结合之路的重要性,强调了校企合作的意义,同时祝贺我院又增添了一个校企合作单位。

仪式第三项,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由学院向石狮市农商银行授赠“校企合作基地”铜牌。

石狮农商行校企合作基地的建立,意味着我院财会系的学生将有机会到银行相关业务岗位进行实习、实训,对于提高学生动手能力,促进财务专业的应用型技术人才的培养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