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校企合作

我系与泉州两公司签约校企合作

作者:Guo 时间:2014-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2014年12月1日,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系主任李列东、副主任季丽、吴大峰以及招生就业处郭守强一行四人前往泉州,与夸克投资公司和泉州外轮代理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合作。

上午9时,李主任一行到达泉州台商投资区派顿创业园,夸克投资公司董事长陈伟坤向校方介绍了派顿创业园的各项功能及支持大学生创业的创投经营理念,并就大学生创业就业等话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随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和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在陈伟坤先生的带领下,李主任一行参观了派顿创业园。

离开派顿创业园后,李主任一行来到泉州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施志建向李主任一行介绍了泉州外轮代理公司的历史沿革及外轮代理行业的现状,李主任和郭守强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及财会系发展的最新情况,随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和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各种可能模式进行了探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