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校企合作

我院教师厦门企业走访之行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6月20日财务与会计学院黄爱玲院长带领学院罗茜、詹荣花、江鹏飞三位老师前往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厦门大成方华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厦门市大学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交流学习,力求为我院学子搭建更多更好的优质实习、就业平台。通过此次调研学习,老师们对国际型酒店给予毕业生的优质发展空间有了新的理解,对资产评估行业人才需求有了深入的认识,并就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广泛吸收建议。

希尔顿酒店对我院2019届毕业生吴晓琪的在岗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强烈的校企合作意愿,黄爱玲院长表示学院非常愿意给学生开拓优质的就业渠道。

厦门大成方华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房幽静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各位老师。房总细心地介绍了评估行业的前景及人才需求,就学院为学生用心搭建实习就业平台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学院可与福建省、厦门市评估协会建立深度融合校企合作关系,并表示非常愿意为我院校企合作尽一份力。

下午,厦门市大学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丘总向我院老师提出宝贵建议:在校期间,鼓励全体学生参与评估师考试,为毕业生就业奠定扎实的专业基础。同时也表示非常欢迎我院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锻炼。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