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校企合作

谱写“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篇章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2019年6月27日,学院黄爱玲院长携同詹荣花、卢仙华、黄碧红三位老师参加2019全国代理记账行业发展论坛暨泉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一周年庆典。正式启动学院与泉州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模式。与会的有来自全国各个省市区一百多家行业协会负责人及专家导师,会议期间与代账行业实践专家导师进行了交流学习,对行业的用人需求及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此举为全院学生就业实习开拓了崭新平台,为学院教师开展横向课题研究、专业实践锻炼等提供了更多可能,为学院产教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