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校企合作

“走出去,引进来”校企合作新足迹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2019年10月10日,学院黄爱玲院长带领詹荣花、潘郡、陈龙珍三位老师,深入当地(晋江、泉州)财务管理咨询服务公司了解地方经济发展对财务人才的需求。结合学院当前专业开设情况,与各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及时了解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市场情况,并为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寻觅辅导良师。在熙诚财税咨询公司,负责人陈女士向我们陈述了,第三方财务服务应坚持做专做细,方能口碑相传。她认为快餐式的账务处理暂时还满足不了市场需求,因此,财务专业人才需求仍很大。

在快创(泉州)企业管理服务公司,总经理夏东东先生与几位老师分享了“企业生命周期”的服务理念,并强调企业财务服务应是贯穿企业生命周期,因此,必须由专业的人员提供专业的服务,做细做好。在这一点上,两家财务服务公司的理念十分一致。并就进一步建立校企合作表达了合作意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