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校企合作

力聚行远,探寻校企合作新模式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了给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企业,10月15日,学院黄爱玲院长、詹荣花老师与继续教育学院张一强院长等一行4人,走访了厦门立丹行置业有限公司、厦门加捷财税集团公司。在探讨新型产教融合、企业深度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立丹行,A股上市公司,立足厦门和福州,深耕海西区域。公司涉猎板块有:营销代理、咨询顾问、金融服务、投资运营等。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多项岗位,提供完善的培训体制,员工晋升空间大。泉州区负责人张总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与其他高校合作的成功案例及毕业生在公司的职业发展体系。在交流的过程中,张总也肯定了学院往届毕业生综合素质较高,并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强烈意愿,表示愿为我院师生实习实践提供更多的机会。

加捷财税集团,成立于1998年5月1日,公司总部座落在厦门,覆盖思明、湖里、同安、翔安、海沧、集美六大区,并在北京、上海、杭州、重庆、成都、广州、深圳均设有直营分公司。为企业提供公司注册、商标注册、代理记账、审计、税审、评估、增资、小额贷款等服务,对解决企业的各种财务疑难杂症有着18年的丰富经验,并且在2015年正式进入新三板辅导期。公司业务与学院开设的财务管理、资产评估、审计学三个专业相匹配,黄献荣董事长表示愿为我校学生创业就业提供实习实践平台。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