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校企合作

中和众和机构之校企合作情缘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中和众和机构,成立于1992年,旗下全资子(分)公司包括泉州众和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泉州众和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福建联合中和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机构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执业上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忱为客户服务,在业务上认真细致、精益求精,全所同仁团结奋进,密切协作,以质取优,深得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好评。目前,公司具有资深的注册会计师10人,注册税务师8人,注册资产评估师15人,健立了包括经营专家、技术专家、管理专家、法律专家的外部专家库。提供涉税鉴证、财务审计、财税咨询、财税培训等专业系统的服务。

早在2019年财会学院就与中和众合机构开展过党建活动。今年12月2日学院黄爱玲院长带领詹荣花副院长、江鹏飞副书记一同前往中和众和机构总部参观学习,了解机构党建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经营业务范围,机构董事长陈健泳先生就破产重组、资产清算等新业务与学院一行人员进行了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等问题展开了探讨,最后进行了合影。

2021年12月15日,在双方深入交流的基础上,机构董事长陈健泳先生及注册会计师蔡清波所长兼主任等人应邀参加闽南理工学院与中和众和机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校园专场宣讲会。此次参会的嘉宾还有闽南理工学院许景期董事长、许为勇副校长及学院院长黄爱玲教授等人。会议完成了双方的战略合作签约、合作授牌及与会嘉宾合影留念。期间,许为勇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欢迎陈董及机构其他工作人员的到来,陈董也代表机构表示十分期待这次的校企合作。许董事长殷切关心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并作重要讲话,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好好规划和选择自己踏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会后,陈董事长与许副校长、黄爱玲教授进一步探讨交流如何深化产教融合问题,商榷下一步深度校企合作的内容。机构主任注册会计师蔡清波所长给财务管理、资产评估近80余名毕业生做了精彩宣讲,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一片掌声。

闽南理工学院许景期董事长参加签约仪式并做重要讲话

 

中和众和企业走访交流学习合影

 

许为勇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

 

机构董事长陈健泳先生与黄爱玲院长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