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校企合作

读书实践两不误,校企合作新篇章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2022年10月10日早上八点十分,我院与校企合作企业宏兴财税集团在宝盖实验楼A306教室举办订单班开班仪式,参加本次订单班开班仪式的嘉宾有,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黄爱玲教授,宏兴财税集团副总、校长邓丽华女士,财务与会计学院副院长詹荣花老师,副院长蔡阿双老师,党委副书记江鹏飞老师,财务管理专业辅导员陈家胜老师,宏兴财税集团金牌讲师林美珍老师和曾巧飞老师以及全部订单班的同学。

宏兴会计集团,1999年成立于中国泉州,是专注于财税法领域的集团公司。自创立以来,宏兴财税集团矢志不渝推动企业会计规范,帮助企业实现财税收益最大化。秉承“安全、高效、合规、财税增值+微笑服务”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走靠知识改变命运,独立创新,产、学、研一体化的战略路线。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宏兴财税集团已经在中国福建、浙江、广东、海南、云南等多个省市和地区设立70多家直营分公司和20多家直营分校。宏兴的财税增值服务得到包括全国大型知名企业如碧桂园、福耀集团、保利地产、苏宁易购、国药器械、华南重工、双塔汽配等的认同和赞赏,宏兴为其提供在企业注册、税收筹划、代理记账、企业财税规范管控、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并购重组、税审、财务审计、高新认证、上市辅导、资产评估、金融服务、进出口代理等高端、高品质一站式财税增值服务。

开班仪式中,黄爱玲院长上台致欢迎词,感谢宏兴财税集团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和平台,对宏兴会计集团组建订单班表示谢意。与同学们谈了谈我校与宏兴财税集团长久以来的合作,也简单介绍了宏兴财税集团的相关情况,对加入订单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随后,黄爱玲院长讲到:“同学们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努力学习实践技能,做到不会就问,不懂就学,切切实实学到真本领!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充实自己,为自己、为学校、为行业勤奋学习,不负青春!”

宏兴财税集团副总、校长邓丽华女士,给同学们介绍了宏兴会计集团在行业的优势和成绩,以及宏兴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勉励同学们在学习知识和技能的同时,更要学习宏兴尊重科学、恪守行规、对专业精益求精的态度。为了做好本次订单班,公司抽调了最强培训阵容,组成最佳讲师团队,为实现培养优质学生的目标保驾护航。宏兴承诺把每个学生当做自己公司的员工一样全力培养,公司拿出真本事、真技术培养同学们,也鼓励同学们虚心勤勉、勤学好问,在订单班学到真本事、真技能!集团企业代表邓丽华校长说到:“同学们在经过本次订单班的知识学习后,能够快速的适应企业,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牢牢把握住这次的机会,做好人生方向的选择。”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体会企业实际账务实操,在实践中不断学习成长,宏兴财税集团副总、校长邓丽华女士提出向我们订单班全体同学赠送了此次实践课程的教材。仪式最后,集团企业代表邓丽华校长和学院黄爱玲院长在台上向订单班学生代表进行“赠书”合影留念。

订单班培养有效的缩短了毕业生适应企业实践的时间,缩短学生进入社会重新学习实操的时间,帮助学生快速高质量就业。同时,能够帮助企业在校期间提早完成岗前人才培养。本次订单班课程的开展突出体现了我院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的特色,进一步深化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与企业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共育人才的目标。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