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校企合作

我院组织承办闽南理工学院——理臣咨询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2023年2月6日中国财税咨询行业第一股:理臣中国,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目前,理臣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财税咨询行业的龙头企业,理臣专注专一专业于财税领域,在全国首创“教育+咨询+资本”的商业模式,在校企合作方面,理臣持续与国内多家985/211高校建立学历提升、实训基地、就业对接等相关合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2023年3月8日下午,学校诚邀理臣中国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李亚先生一行来校参与校企合作活动。

仪式前,理臣咨询公司代表与财务与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围绕新形势下财务管理、审计、资评专业技术岗位人才培养、行业分析、校企合作的具体项目推进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沟通。李亚总裁表示愿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充分发挥理臣自身的特长优势,为学校的人才培养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后,签约授牌仪式在宝三107会场隆重举行,参加本次仪式的有:闽南理工学院杨建东校长、理臣中国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李亚先生、闽南理工学院许为勇副校长、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黄爱玲教授、理臣咨询石狮分公司总经理范训章先生、理臣中国学历部负责人叶鹏先生、理臣中国董事长秘书张雪女士、财务与会计学院副院长蔡阿双老师以及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

许为勇副校长为本次仪式致辞,他肯定了财会学院产教融合机制的运用成效,为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强调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办学理念,希望通过学院与理臣中国紧密的合作,共同探索和研究产教融合新机制,双方在财务学习平台、财税管理咨询平台、资本服务平台等方面构建优质教育资源,实现高质量发展,力促学生高质量就业。

随后,杨建东校长为理臣中国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李亚先生颁发聘书。黄爱玲院长与李亚先生作为签约代表正式进行签约,随后许为勇副校长为合作方授牌。并于现场进行全体合影留念。

仪式后,李亚先生为财会学院师生作专题报告。他现身说法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就复合型人才培养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并从专业知识学习、个人发展与未来就业等角度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现场,李亚先生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均给学生们做了详细生动的解答。

校企合作是办好高校教育、激发合作企业活力,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人才的重要途径。本次仪式的顺利举行是推进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深度融合的良好开端,为学院学子未来能更好地适应社会与市场的需要,共同实施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和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