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科竞赛

“百校百题”课题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ZLX 时间:2016-12-20 点击数:

2016年12月19日,我校百校百题课题组在宝三203办公室召开第一届大学“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的第一次见面会,由我院黄爱玲院长主持召开,课题组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三方面,第一,黄院长介绍了参加“百校百题”大赛情况及入围的学校;第二,黄院长简明扼要的把整个大赛的流程与评比规则告知我们;第三,对课题组小组成员的明确分工,让每个组员都了解各自的职责以及该注意的一些事项。让组员们对大赛有进一步深的了解。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