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科竞赛

燕园财税(集团)福建服务中心负责人莅临对我院"百校百题"课题小组进行指导

作者:HBB 时间:2017-03-03 点击数:

2017年3月2日,燕园财税集团福建服务中心黄光敏副主任、燕园财税集团福建服务中心驻泉办范颜芳主任莅临我校,与我校参加“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课题小组成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对接情况,并就所面临的问题进行关切和指导。

2016年12月第一届“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已经正式启动。“百校百题”大赛是由教育部教育规划发展中心主办,由燕园智库联合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国家税务总局税收科学研究所共同承担《大国财政与财税治理创新专项研究》课题,是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财税领域国家级重大课题,也是全国高校双创实战演练平台上推出的首个活动,为政府财政决策提供依据,为财税治理创新提供技术支持。福建省共遴选出9所高校的12支队伍进入省赛,我校的参赛队伍成功入围。

黄主任和范主任一行,向小组成员进一步介绍了赛事流程,在对我校自主申报匹配的企业——石狮市通达电器有限公司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我校课题小组选题方面提出重要参考意见,解答了我校参赛队伍就比赛的各种疑问。

一直以来,我校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校企合作,培养地方性、应用型的人才是我校的特色。此次“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大赛,正是契合了我校人才培养的模式,符合当前教育转型的发展的趋势,对于经济新常态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具有重大的意义。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