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科竞赛

“百校百题”课题组第四次会议

作者:DJL 时间:2017-03-15 点击数:

2017年3月14日,第一届大学“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我校课题组第四次会议在宝三603办公室召开,由我院郭振华副教授主次召开,课题组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郭振华副教授介绍了企业方反馈的关于主题的拟定,初步确定主题为制造企业企业风险管理,其次,郭副教授进一步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发表文章到校级刊物、微信上,收集资料,进一步了解应收账款的知识以及开题报告会。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