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科竞赛

为梦而战,青春无悔——闽南理工学院“百校百题”课题组成功入围复赛

作者:Guo 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2016年12月14日-15日,第一届大学“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启动,受到各地高校的积极响应,经过为期五个月的紧张追逐,及课题组全体成员的齐心协力,2017年5月10日闽南理工学院“百校百题”课题组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结题报告-经济新常态下制造企业应收账款风险管理研究-以通达公司为例。经过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闽南理工学院成功入围,成为全国282所高校390支队伍196支入围参赛队伍中的一支。

回顾历程,辛勤付出

点滴汗水,收获季节

回首细数一路坚实的脚印,没有众人的支持与鼓励就没有我们的进步,感谢主办方教育部学校规划发展中心、协办方燕园智库给我们这次机会与帮助,感谢石狮日报、民生银行、石狮市国家税务局对我校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通达公司的全力配合,感谢所有付出的参赛人员。

再一次祝贺:

希望在大区赛中,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努力再创佳绩。

广州---我们来了!

答辩场上,请准备接收我们热情,我们的澎湃,我们的大放异彩!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