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科竞赛

我院在2019年第二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财税创新大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2019年12月14日,第二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财税创新大赛总决赛暨全国会计税务学术研讨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吸引了西安交通大学、山西财经大学、武汉科技大学、陕西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全国66所本科及高职院校,共计330名选手参加。

本次决赛分为会计分岗位技能大赛(团体)与税务技能大赛(个人),两组成绩合并计入总分。我院派出由曹馨靖、沈云燕、周玲燕、张家祯、蔡秋妹五名学生组成的参赛代表队,经邱惠妮、俞佑依、肖慧美三位教师指导,最终荣获第二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财税创新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该次比赛的佳绩显示了我院学生奋发进取的精神及良好的综合素质,亦展现了我院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对提高学院学生会计及税务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推动学院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