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第四届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jpf 时间:2019-06-22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归属感与凝聚力,我院团委、学生会于6月22日在石狮市飞鹰素质拓展基地举行为期一天的第四届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书记江鹏飞老师、院辅导员黄彬彬老师、院辅导员施嘉慧老师,以及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共90余人。


 


伴随着高昂地“好,很好,非常好”的问候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经过随机分组、团队破冰等项目,成员在各自教官的带领下展开了卡丁车、彩虹滑道、真人CS等项目。午时,全体成员分工有序,为团队的午餐各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场气氛融洽。


 


下午,团队参加了穿越丛林、射击、合力建塔与毕业墙项目。在毕业墙项目中,团队88人需要通过搭人墙的方式帮助全体成员在40分钟内徒手翻过4.5米的高墙。在经历数次跌倒与失败之后,团队深刻总结经验,怀揣着敢闯爱拼的精神,以团结、奉献、勇敢、向上的团队精神风貌成功翻越了代表艰险与困难的毕业墙。


 

 

 

 

 

 

活动结束后,部分成员含泪分享了参与本次活动的体验,来自2016级资产评估1班的严添龙表示:“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充分加强了团学成员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在浑身酸痛与泥泞的背后蕴含着的是满满的感动与相互之间的高度信任。”最后,院团委书记江鹏飞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充分感谢与肯定了团学成员们一直以来的辛苦与努力,希望其可以谨记本次活动带来的感悟,怀揣初心不断前行。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有力加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团队协作的能力与意识,搭建了深入接触与了解的桥梁,为我院团学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有效基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