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我院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学两委干部见面会

作者:jpf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两委干部战斗力于凝聚力,推动我院学期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9月2日晚18:10在宝三201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学两委干部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江鹏飞老师,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两委干部。

62CEF 

 

    会议伊始,江鹏飞老师提出新学期全体两委干部应迅速调整好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状态配合好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紧接着,他对迎新工作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新生军训等工作做出安排。随后,他对本学期工作做出简要说明,针对迎新晚会、第十四届校园运动会、两委干部换届、各部门纳新等工作提出目标思路,同时推出学院两委干部考核制度。最后,他结合近期国内热点事件做出强调,要求全体两委干部要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敏感性,牢固树立爱党爱国意识,提出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76BEE

 通过本次会议,为新学年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初步了解新工作的开展结构,使各级学生干部的工作状态做出初步调整。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