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我院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智慧团建培训会议

作者:jpf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共青团改革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学院“智慧团建工作具体落实,增强我院团干部的战斗力与凝聚力。我院于9月3日18:10在宝三201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智慧团建培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江鹏飞老师,院团委工作人员及各班团支部书记。

10DDF


会议伊始,江鹏飞老师围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重要主线进行学期团委工作部署和安排,并强调全体团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升政治修养,引领身边团员提高爱党爱国意识;紧接着,他针对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对团支部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大家相互配合及时沟通。最后,他针对智慧团建工作重点:团员报道数、学社衔接、空心团支部等难点提出解决方案,并对系列操作流程进行系统的培训。

14970


通过本次会议,让全体团干部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及时调整工作状态,振奋精神,对接下来学院新学期团务工作的深入落实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16C2F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