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助导培训会

作者:jpf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进一步贯彻学校关于迎新工作的部署要求,我院于9月5日在宝三201举办新生助导培训会。院团委书记江鹏飞老师,新生辅导员陈美芳老师,新生辅导员黄荣坚老师,全体19级新生助导以及学院两委代表参加本次培训会。

18DB3

会议伊始,江鹏飞老师强调新生助导必须明确自己的定位,做好新生的思想引领工作;紧接着,他从迎新准备、报到入住、迎新过程工作要求等方面对迎新工作的具体开展给大家做了深入培训,同时强调大家相互配合,有任何问题及时反馈;会议最后,江鹏飞老师对大家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鼓励全体新生助导能够积极克服困难,配合学院把2019级新生工作做细做好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131A7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具有指导性的意义,同时也鼓舞了新生助导的工作热情,推动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全体新生助导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同时预祝本次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