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我院成功召开2019学年迎新动员大会

作者:jpf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安排好迎接2019级新生具体事项,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与积极性。我院于2019年9月6日11:40在宝三306召开2019学年迎新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黄爱玲教授,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江鹏飞老师,辅导员林珊珊老师、黄彬彬老师、林阿纯老师、陈美芳老师、黄荣坚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迎新工作人员、新生助导及党员同志。

 

F1F0

 

会议伊始,黄爱玲院长针对2019年迎新工作发表动员讲话,她向在座同学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能在工作中积极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接着,负责人严添龙同学进行了本次迎新工作的详细讲解,明确各小组的分工情况,强调工作人员引导新生报到的路线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并提醒工作人员要重视分配到的工作,着装整齐、言语谨慎,不因个人原因影响到迎新工作,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汇报并处理。

 

BAA5

 

A8AB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我院迎新期间各项工作的落实,激发了全体工作人员迎新工作的热情,督促他们端正态度,明确任务,为更好地做好迎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10A9F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