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我院“创先进班集体,立校园新风貌”先进班集体汇报暨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jpf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为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和组织力、激励我院学子奋发向上、努力学习,我院于201992514:30在宝三307举办“创先进班集体·立校园新风貌”先进班集体汇报暨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黄爱玲教授,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江鹏飞老师,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林珊珊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彬彬老师院辅导员林阿纯老师、陈美芳老师、黄荣坚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本次活动共有五个班级评选先进班集体以及七名国家奖学金汇报人。 

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先后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并向大家介绍自己所在的班级,以照片视频才艺等方式展示各具特色的班集体,吸引着老师同学们的目光。紧接着七名国家奖学金汇报人依次上台汇报自己在上一学年的学习成果,并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在所有的汇报完毕后,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江鹏飞老师上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简短的总结。活动最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同时学习部工作人员组织签退。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优秀班集体的风采,见识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同学。同时也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到建设班集体和提升自己的方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