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我院成功组织开展“壮丽七十年·民族一家亲”少数民族学生国庆茶话会

作者:jpf 时间:2019-10-01 点击数:

2019101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刻,为了加强在校少数民族学生的获得感我院与经济管理学院特于101日上午1130在宝二214组织开展主题为“壮丽七十年·民族一家亲”的少数民族学生国庆茶话会。莅临本次的有:闽南理工学院许树成副校长、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黄爱玲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吕津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唐志锋副教授、院长助理詹荣花老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彬彬老师。全体在校藏族学生参与本次茶话会。

 

活动伊始,师生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与阅兵仪式展开热烈讨论,对成长在经济高速发展、国家综合实力愈发强大的新时代感到自豪。紧接着,学校许树成副校长、学院黄爱玲院长等领导围绕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其展开详细座谈,我院2019级藏族学生扎西群宗表示现已较好融入大学生活,并代表藏族等全体少数民族地区学生对校院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

 

在亲切热烈的座谈之后,学校许树成副校长指出: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是学校董事会、校务会一直关心与重视的工作,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希望其透过家乡和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不断激励自身建设、奋力拼搏,为建设美丽祖国、美丽家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少数民族学生国庆茶话会的开展,有利的推动了我院民族融合工作。据悉,我院还将就少数民族特色开展一系列活动,以此不断促进少数民族学生发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