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壮丽七十载,寄语绚丽明天

作者:jpf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培养我校学生爱党、爱国情怀,鼓励我校学生做一名中国梦的践行者。2019927日,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二期食堂门口设点举办了“壮丽七十载,寄语绚丽明天”主题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现场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黄爱玲教授,院团委书记江鹏飞老师,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珊珊、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彬彬,院辅导员林阿纯老师。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书写对祖国的祝福及展望未来,在背景墙前合照留念,并在现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爱国系列讲话,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其中,黄爱玲院长对本次活动做出了肯定并指出:“应提高党员意识,切实了解群众的需求,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党员要起带头作用,带领大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中国梦的践行,同学们都贡献一份力量,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