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我院“庆国庆,迎新态”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jpf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培养我院师生爱国精神,我院于10月8日7:00在莲花广场举行升旗仪式。莅临本次仪式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黄爱玲教授,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江鹏飞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教职工党员老师及全体学生。

在早上6:50全体人员集合完毕后,由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江鹏飞老师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升旗仪式上,黄爱玲院长发表讲话,她让同学们回顾了上学期的生活,对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给予肯定,并指出我院将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开展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尽快投入到学习工作中,积极参与活动,提升自我。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同时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美好祝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