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作者:jpf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我院学子的爱国之心,锻炼广大学子的演讲能力。我院于10月28日在宝三306成功组织召开了主题为“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的演讲比赛。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彬彬老师、院辅导员陈美芳老师,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与各班团支部代表共140余人。

活动伊始,由各年段挑选组成的8名参赛选手围绕新时代、新青年等热词金句依次上台演讲,以《壮丽中国正当时,祖国我为你骄傲》、《以小我之奋进添大国之泱泱》、《岁月悠悠话变迁》等主题开展演讲,通过结合PPT、视频等辅助项目将现场演讲情境推向高潮,充分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最终,来自2019级资产评估1班的李乐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演讲结束后,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彬彬老师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赞赏及肯定了参赛选手的演讲状态与效果,并针对选手们的作品展开指导。她指出,选手们可以通过合理利用新媒体等来烘托演讲的氛围,将演讲效果深化,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学院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旨在不断强化我院学生个人能力,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为我院青年锻炼自己提供了发展平台。

 

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2019级资产评估1班 李 乐

二等奖:2019级审计学二班 黄舒琪

三等奖:2017级财务管理二班 李 珂

优秀奖:2018级财务管理三班 涂海燕

        2019级财务管理三班 翁芷迪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