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我院成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闽理青年”促文明·倡光盘志愿行

作者:jpf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我院于10月24日至25日在一、二期食堂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闽理青年”的促文明·倡光盘志愿行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院两委干部代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针对“促文明·倡光盘”志愿服务向学校师生进行宣传动员,号召师生加入“光盘行动”,共同维护校园环境。紧接着,志愿者深赴学生食堂各处,针对就餐文明、珍惜粮食等进行引导宣传,协助后勤工作人员处理食余垃圾。之后,志愿者们还针对学校师生对文明用餐观念进行专项调研,了解学生群体对就餐文明理念的认识。活动时值石狮市第三实验小学师生赴我校开展校园运动会期间,志愿者们针对其用餐进行专项引导服务,协助开展用餐布置、餐具回收工作,得到石狮市第三实验小学等各界师生的高度肯定。最后,志愿者们向广大师生发出了“光盘行动”的倡议书,呼吁全体师生已实际行动加入“光盘行动”中去。过程中,许多学生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再次深化了对就餐文明的理解,今后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倡议书中的内容。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文明意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据悉,我院还将就学生文明素养培育、实践主题教育等开展一系列活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