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就业工作

我院成功召开福建零点财税机构闽南理工学院校园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毕业生对财税工作的了解,也为企业招聘优秀毕业生。我院于2018年11月20日在宝三407召开福建零点财税机构闽南理工学院校园宣讲会。莅临本次活动的有:院长黄爱玲教授福建零点财税机构CEO李亚平女士福建零点财税机构财务经理胡雪梅女士院长助理詹荣花老师辅导员施嘉慧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大会伊始,由黄爱玲教授致词她对福建零点财税机构特邀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且肯定了本次活动有益于毕业生更加了解财税工作,希望我院学生能珍惜与企业交流的机会,并鼓励动员学生采取有效行动规划好自己未来的就业。随后,福建零点财税机构财务经理胡雪梅女士就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做出详细介绍,观看了零点财税机构详情介绍等相关内容。此次宣讲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宣讲会后,福建零点财税机构将围绕“在人工智能环境下,会计如何快速升级转型”主题以及企业招聘人员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主题讲座(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陈婷茹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