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就业工作

我院成功召开厦门加捷集团校园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增加学生就业方向,加深我院学生对财税机构的了解。我院于2018年12月20日16:00在宝三504召开厦门加捷集团校园宣讲会。莅临本次活动的有厦门加捷集团人力专员周晨女士,财务与会计学院辅导员施嘉慧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会议始,由厦门加捷集团人力专员周晨女士进行演讲,她简要介绍企业所在地门,向各位同学们分享厦门的著名景点特色美食等;接着,周晨女士介绍厦门加捷集团的概况包括旗下机构、旗下产品等,还为我院学生介绍其公司所获荣誉、储备培训计划、主办会计晋升流程、公司福利以及目前所需招募的岗位等。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全方位为中小型企业解决财税教育法律金融一站式服务机构,厦门加捷集团努力营造人尽其才的便利条件,让员工的个人价值获得最大程度的实现。最后周晨女士简短的提问环节对我院学生关心和疑惑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让我院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