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就业工作

我院成功召开泉州企航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加我院学子对财务会计工作方面的了解,也为宣传企业文化答疑解惑,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率。我院于2018年12月20日16:00在宝三505召开泉州市企航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宣讲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辅导员施嘉慧老师以及我院各毕业班代表们

会议伊始,主讲人向各位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大体状况。接下来,就关于入职要求后的工作时间、餐饮时宿、薪酬问题、五险缴交情况展开论述,向同学们展示完善工作环境的同时,还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场所。会议结束之际,一名同学对招聘要求一事发问,主讲人表示忠诚为本公司遵守的第一要义,也是最关键的任务。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我院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当地企业的发展情况,同时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