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就业工作

我院领导与泉州金算盘财务公司商议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为营造学生全真模拟实训顶岗就业氛围,打造新形式新业态下的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我院于2019412日与泉州金算盘财务公司商议校企合作事宜。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黄爱玲教授,卢仙华老师。

首先,蔡金福总经理为我们介绍了泉州金算盘财务公司的现状及发展前景,指出公司正处在人才培养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尖端人才,希望能在学生就业发展等方面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接着,蔡金福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与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基本思路、培养方案,以及公司提供的条件保障等情况。我院领导泉州金算盘财务公司提出的人才培养思路表示赞同,并与其共同探讨了提高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质量的思路措施,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办法。最后,我院领导对泉州金算盘财务公司为我院学生提供实践工作机会表示感谢,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使双方都达到共赢。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与泉州金算盘财务公司的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合作,也是我院谋求自身发展、实现与市场接轨、大力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实践。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